close
晚上帶暄去看牙齒,因為已傷到了神經
所以需要抽掉神經治療個幾次再補起來,
抽神經....痛阿~只有忍耐...蛀牙真不是件美麗的事~

未看牙等待期間.翻翻報紙.看到劉子千的新聞
順口對她唱了~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.因為已拋棄你....
她聽完毫不猶豫的又對我說:媽媽我覺得這首歌好爛o_o.不過現在網路上好紅喔.
此時這番話若讓"劉子萬"的弟弟"劉子千"聽到.
應該會左臉想哭.右臉想笑吧.(強調這絕對不是中風的前兆.是哭笑不得的徵兆= =")

看完牙帶她去書局逛逛.帶她去摩斯吃東西
吃著吃著她幻想著如果爸爸還在的話...我們應該會怎樣怎樣.....
聽完除了無奈之外也只能祈求正在天上翹腳捻鬍子ㄟ爸爸
能保佑你們平安長大!

然而現在問她時間也都能正確說出了.於是又順便去買了一只手錶給她.
逛了一下跟她說我的腰很酸.我們回家了
回家途中又跟我說到速算老師說她上課很認真
已經教到除法了,她還教了一個比她大一年級的哥哥.
上課能用心聽,真的是不枉費媽媽多花那些錢給妳學.真有妳的.我的阿暄.
說完她說回家在幫我按摩..真架是揪感心ㄟ.
難怪新聞報導說生女兒父母能長壽些.......

回到家為了讓她用刮痧板幫我刮一下,
痛點在於腰臀之間的痛處..
於是不惜露了點小臀.趴臀演出
她也毫不猶豫的準備大展身手..
一手拿著刮痧板.一手拿這熱力乳膏
一擠出~
乳膏擠出量嚴重的小小失手中.
我回頭一看竟然擠了將近半條.
害我趴臀演出的當下.一呼一吸之間,一整個熱力味阿

刮著刮著.她的驚人之語再次如冰風暴般來襲.
她說:媽媽妳屁屁的肉好Q喔.ㄉㄨㄞㄉㄨㄞ的.....
(媽媽心裡OS這種Q式的形容,不是通常在吃"紅燒蹄膀"或"萬巒豬腳"時比較會常聽到的Q話嗎?)
簡稱就是"肥"~媽媽我知道我知道....

再次刮著刮著..
又說媽媽:妳的肉有像海浪捏.
是說我的肉像海波浪就對了..泣)))
我知道啦那也是懷孕生產後留下的妊娠紋..
把她形容成海波浪..我還真想欲哭無淚ㄚ..再次泣)))

雖然在那麼多驚人之語的衝擊下.
媽媽的小小心靈有稍微的被衝擊了一下
不過看在她那麼有心幫媽又按摩又踩腳的..
心~還是覺得揪甘心ㄟ啦~~

今天好像寫太長了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