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年的1月1日我帶著兩個小孩北上

完成了一趟不可能的任務...

他們第一次搭高鐵好開心..












咻~~~很快(恩過票價麻抹俗@@")

暄這次幫了媽媽不少忙.託行李.帶妹妹去尿尿都交給他~

雖然在家愛吵架.出門還是會照料.這是天性吧..

希望你們長大可以一起去旅行~

晚上七點跟二姐聚餐..本人還是很漂亮

這次少了上次的緊張感..帶了兩隻小牛不知有沒有把她們嚇著

帶小孩出門真的事件不輕鬆的事.= ="

二姐的身材還是很好.如果我到那個年紀.

身材還能保持這樣呦哆也算是人生一大美事~~~

二姐說:今天很像在吃辦桌

我也覺得怎麼挺夢幻的感覺阿..呵~

宴會結束時還有抽獎..我~第一位就抽到一包紅包

挖~~今年第一天就開春第一炮.福氣啦~.真是幸運~

要回家時二姐還替大家準備小褒湯.

讓大家帶回家.真的揪感心阿~

十點多結束.秀已經沒有電了.睡翻了.我的手抱她也抱到快斷了~

回到家抱著她爬上五樓的電梯.比跑馬拉松還辛苦.

晚上手馬上退手..腰也挺酸的..暄說:媽媽平常都不運動.

想想也是平常都是勞動比較多..雖然很累.卻也是趟值得的旅行~

感謝二姐在100年的第一天就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