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暄語錄-1

早上開著車.載她們兩個去上學

車開在鄉間小路上.時速頂多只能在20-30

此時~

暄問媽媽說:媽媽~你ㄟ"煙檔共"破起阿喔? (煙檔共:乃汽車排氣管ㄟ台語)!

媽回答:煙檔共破起..沒有阿..(心裡OS:小妮子可能是要說我的車舊吧)
於是問她說.妳怎麼會覺得我的煙檔共破起阿?

暄又很認真得回答說:不然妳怎麼開這麼慢...

此時心裡@#$^&$#&**&%

於是我也很正經的跟他回答說:因為田園路不能開太快.不然會掉到田裡.

於是她也很正經的回答說:喔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暄語錄-2

暄問媽媽說:媽媽你幾月生?

媽媽回答說:13月

暄回答說:喔~過了三秒馬上說:你騙郎..

我說:妳怎知道我騙你阿

暄說:因為時鐘才到12而已..哪有13

好像也是..現在的小孩好難呼攏喔.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