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上肚子吃的飽飽,半躺著歇了一下.

心情愉悅半躺著中,肚子不小心跑了一點出來.....

此時半路出現個講話麻辣燙的小孩(暄是也~)

走過去~眼神餘光呈現45度角的往媽媽的肚子看了一下

接下來毫不留情的.很認真的跟我說:媽媽~妳要去參加我們學校的減重班了..

我))欲哭無淚))))真的有這圓嗎?

講完就算了.

還一面帶動唱跳的學校教的彎摩吐摩健身操.

動作實在有夠好笑~~

好啦~竟然小孩都這麼說了.

我也要自我檢討才行..不要太自我感覺良好!

媽媽真難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