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中午帶著暄去他爸爸生前很好的朋友阿明家請客
他們終於順利的把房子跟工廠一起蓋好了.真的很棒..

只是心中總是有那麼一點點遺憾
遺憾的是阿發未能看到他們努力完成的這一切..
不知道某些時候他們也會跟我一樣.想起你
有所感嘆這無奈的人生旅程中的安排與際遇..

去到那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.
過去曾經在我們店裡來來回回的人生過客
感覺還是那麼樣的熟悉..
而我身旁那位重要伊人
卻早已消失在這熟悉的人群中.
內心除了有所感嘆之外也帶著些許的辛酸..
觸感傷情頃叫人傷更傷..

問羲萍說:這個臭小孩
在那遙遠的國度裡
不知道會不會也跟我一樣
像我在這裡想他那麼想我?
羲萍說:會阿.他當然會想妳
只要他還沒去投胎的話..
真的會是這樣喔..

於是這一年多來
我慢慢了解原來帶著愛無奈被破分離的情
要試著放下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